东体:中超开赛至今,足协的纪律委员会就像消失了一样

2020-10-28 11:31:18来源:微信作者:

  直播吧10月28日讯 中超第二阶段,场上出现了多次争议判罚,球员们和俱乐部发出了很多抱怨的声音。对此,东方体育日报点评道,本赛季截至目前,中国足协的纪律委员会就像消失了一样,似乎默许了各队质疑的行为。

  东体表示,今年中国足协对于裁判判罚工作的重视程度,已经达到了最近几年的最高点,但这却没有起到积极的作用,场上的各种争议判罚,也多次成为了球迷们讨论的焦点。但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无论是俱乐部在赛后抨击裁判,球员在比赛中的违纪行为,还是部分球员对裁判的不尊重行为,都没有收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罚单,感觉中超开赛至今,中国足协的纪律委员会就像消失了一样,似乎默许了各队质疑的行为。

  据悉,中国足协的“网开一面”,一方面是因为疫情原因,各队人员短缺,联赛希望继续维护观赏性和竞争力,而没有对球员进行停赛。

  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各俱乐部投资人,此前对于足协频出重磅罚单有些不同意见,因此出于保护俱乐部和保护球员的角度,中国足协本赛季放宽了尺度,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各家俱乐部可以肆意质疑裁判的判罚。但从目前看,纪律委员会的缺位,或许也是带来联赛“乱象”的原因之一。

  (曲奇没有保质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