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雷:孙兴慜&凯恩二人组非常强 他俩的实力非常接近

2020-10-28 11:31:18来源:football.london作者:

  直播吧10月28日讯 前热刺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雷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表示,盛赞了孙兴慜与凯恩的二人组。

  “当你在讨论到前场三叉戟时,利物浦的三人组当然令人难以置信,但是孙兴慜与凯恩的二人组也非常强。”

  “他俩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而且非常无私,双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球队。凯恩真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孙兴慜也变得越来越强了。这个组合,你可以看到他俩正在领跑进球榜,而且他俩的实力非常接近。”

  “凯恩有点像谢林汉姆,在他陷入防守困境时,他能通过自己全面的能力解决问题,凯恩也能做任何事情。当你看到这个男人的时候,他的训练和比赛方式都是那么难以置信。他会提早30分钟就开始训练,练习射门或者是任何他想提高的东西,他从不停歇,这种态度真的是太棒了。”

  (九局下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