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菲利克斯全场表现最稳定 略伦特加强了球队攻击力

2020-10-28 11:01:01来源:马卡报作者:

  直播吧10月28日讯 欧冠小组赛A组,马竞凭借着菲利克斯的梅开二度在主场3-2逆转战胜萨尔斯堡。赛后新闻发布会,床单军团主帅西蒙尼盛赞了葡萄牙前锋的表现,同时也谈论了其他球员的状态问题。

  ——菲利克斯,一场最完整的比赛

  “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来说,菲利克斯的发挥是最好的。虽然他已经踢了很多高水平的比赛,但今天,他在90分钟里的表现都是最稳定的。我们的开局不错,球队创造的不少射门机会,那脚倒钩中框很可惜。对方也踢得很出色,但我们以集体的努力做出了回应。”

  ——边后卫的问题

  “总是存在这样的情况。这个对手的外围突击十分厉害。我完全信任我的球员,他们在进攻线上踢得不错,但仍然需要改进。”

  ——马科斯-略伦特的位置

  “当我们防守时,阵型为4-1-4-1,当我们进攻时,我希望利用略伦特来加强球队的攻击力。他的任务完成得非常好,但同样,萨维奇、菲利克斯、科克和埃雷拉也出色得完成他们的工作。埃尔莫索也处在他最好的时刻当中。”

  ——为失误付出昂贵代价

  “有些队伍的压迫能力很强,正如贝蒂斯和萨尔斯堡。当他们缩窄了空间后,你得通过短传寻找球场宽度。一旦不能及时利用传球突围而出,对手就会抢到机会制造入球。”

  ——萨乌尔的状态

  “我不了解,除非你们知道得更多。为了尽快回归,他正努力训练,或许到了面对奥萨苏纳或下轮欧冠前往俄罗斯的时候吧。不管怎样,他刚才与队友们在一起,并送上了祝贺。”

  ——特里皮尔

  “我们相信他。属于福萨里科的时刻会来临的。特里皮尔将完成一个出色的赛季,我从不怀疑。或许他的上阵时间不太稳定,但他会继续踢下去。”

  ——略伦特和埃雷拉,可能的中场组合

  “我们一直在寻找方法把球员们连接起来,通过他们诠释球队所需。马科斯是其中之一,不要忘记他是从担任后腰出身,我相信他能够继续胜任这位置,他的活力能给球队带来很多东西。”

  (琪子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