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中场:二十年后又能站在梦剧场的草坪上,这是梦想成真

2020-10-28 10:37:27来源:图片报作者:

  直播吧10月28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曼联与莱比锡红牛的欧冠小组赛即将在老特拉福德打响。莱比锡中场坦普尔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谈到了他与老特拉福德以及曼联俱乐部的往事。

  坦普尔:“当我第一次在这个梦幻般的地方时,我只有11岁。”2002年,坦普尔跟随勒沃库森青年队在曼彻斯特呆了几天。“我那时是来参加英超邀请赛。”

  “我们在训练中心踢了几场比赛,对手包括曼联和维冈竞技。我的房间里还挂着曼联的三角旗。后来我们甚至被允许去曼联食堂,然后我看到大卫-贝克汉姆和里奥-费迪南德就坐在那里,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最重要的就是在离开之前,我们参观了老特拉福德球场,正面的看台很大,草坪非常平坦。二十年后我又可以站在这块草坪上,这是梦想成真。”

  (九局下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