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希望武磊尽快复出,他是西班牙人的重要球员

2020-10-28 10:37:26来源:阿斯报作者:

  直播吧10月28日讯 西班牙人主帅莫雷诺今日出席了球队和邦费雷迪纳的赛前发布会,他希望武磊能够尽快复出,因为武磊对西班牙人来说是一名重要的球员。

  武磊最近因伤连续缺阵西班牙人的三轮比赛,在赛前发布会上被问到关于这名中国前锋的状况时,莫雷诺说道:“他的状况正在改善,我们会一起做出决定。我们必须接受武磊不得不因伤休息几周的情况,明天复出可能还为时过早,但我们希望他尽快回归球队,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他下一轮就能复出,因为他是我们球队的重要一员。

  谈及德托马斯,莫雷诺表示:“他很开心,很满足,专注于球队、工作和帮助队友。对他要求最高的人就是他自己,你们必须放松一点,他已经打进三球了,我认为其他球队的球员并没有比他多进很多球。”

  “德托马斯很有实力,我们相信进球会到来的,他可能会有一段时间没进球,但只要他专注于工作,进球会到来的。”

  (地精杀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