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隆:过渡时期的巴萨没有给梅西足够的支持,让他很不舒服

2020-10-28 10:22:17来源:每日邮报作者:

  直播吧10月28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前阿根廷国脚贝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前处于转型、过渡期间的巴萨,并没有给梅西足够的支持,让梅西在这支球队感到很不舒服。

  上赛季欧冠惨败,新帅科曼上任不久,而主席巴托梅乌又刚刚辞职,显然,目前巴萨处于一个过渡时期。对于球队当前的状况,贝隆提出了质疑。

  他表示:“我看到他(梅西)在球队的过渡阶段感到很不舒服,在巴萨的这些年里,他是一名关键球员。”

  “目前,球队正在重建和恢复之中,寻找一种新的身份,但是在我看来,俱乐部并没有给梅西提供合适的队友、阵型以及团队。这对梅西非常不利,要知道,他是一名努力保持竞争力,并始终确保自己处于顶级水平的球员。”

  本赛季截止目前,梅西在出场的6场比赛中只打进2球,而且都是点球。显然,对梅西这样级别的球员,远远低于他的平均水准。

  (悠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