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曼城建队五年花十亿欧元,马赛可没钱聘请瓜迪奥拉

2020-10-28 10:14:42来源:RMC作者:

  直播吧10月28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比赛中,马赛主场0比3不敌曼城,遭遇小组赛两连败。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马赛主帅博阿斯也就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上一次面对如此高水平的球队,我尝试了一些战术改变时,马赛是以0比4的比分不敌巴黎圣日耳曼。当时我们被对手屠杀了,今天也是一样,无论是阵型还是战术,我所做的所有选择都很糟糕。”

  “曼城队的实力很强,过去五年他们总共花费了10亿欧元。曼城队还有一位现象级的主教练,那就是瓜迪奥拉。瓜帅的战术一直都建立在控球的基础上,他手下的曼城队表现很出色。很遗憾,马赛俱乐部没钱聘请瓜迪奥拉,如果他能来到这里执教的话,有朝一日马赛队也能踢出美丽的足球。不幸的是,马赛队只拥有博阿斯,当然我也在为这支球队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米米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