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队记者:法比尼奥可能缺阵数周 马蒂普仍未完全伤愈

2020-10-28 09:55:20来源:镜报作者:

  直播吧10月28日讯 《每日镜报》的利物浦随队记者大卫-马多克透露,在欧冠对阵中日德兰的比赛中受伤离场的法比尼奥可能要休战数周的时间。

  比赛第29分钟,法比尼奥无对抗受伤,在队医进场处理后依然无法坚持比赛,随后被小将里斯-威廉姆斯替换下场。赛后,克洛普表示法比尼奥是腿筋受伤,而且需要接受扫描以确认伤情严重程度。

  大卫-马多克则透露,法比尼奥的伤势可能并不算轻,而且会缺席数周的时间。上个赛季,法比尼奥遭遇过膝盖受伤,休战了近两个月才复出。

  此外,在默西塞德德比中受伤的马蒂普已缺席三场比赛,但他目前仍未完全恢复,这位中卫可能还需要一周左右才能回归。

  如果法比尼奥真的短期内难以参加比赛,克洛普预计会安排亨德森回撤,客串中卫。红军队长去年在世俱杯上曾踢过中卫。

  (林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