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我没有感受到下课危机 会继续把马尔基尼奥斯放在中场

2020-10-28 09:25:50来源:canalsupporters作者:

  直播吧10月28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即将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中对阵伊斯坦布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黎主教练图赫尔表示自己目前没有感受到下课危机,他会继续把马尔基尼奥斯放在中场位置上。

  关于如果输球是否会引发下课危机

  “没有,我没有感受到下课危机,接下来会是一场正常的比赛。我知道作为教练员应该怎样去做,从来都不应该为接下来的比赛结果感到害怕,不应该是这样的。我把自己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中,我懂得应该如何去备战,其他的事情我都不关心。”

  关于马尔基尼奥斯的位置

  “把他放在中场的位置,是为了全队去着想。我这样做并不是说为了抵制某位球员,或者说是惩罚达尼洛-佩雷拉。我是为了整支球队。我考虑了很长时间,我很欣赏马尔基尼奥斯在中场所完成的工作。我感觉他是球队中场最重要的球员,他在那个位置上可以帮助到所有人。为了赢下明天的比赛,他还是会出现在中场位置。”

  关于与曼联一战中球员懒散的面貌

  “我们在法甲联赛中赢下了6场比赛,就我个人感觉球队处在一个不错的状态中。没有人说一些其他无关的事情。对于欧冠联赛,这对我们的要求显然更高一些,球队的目标始终是更进一步。马上就是第二场比赛了,我们现在的积分还只有0。我希望与曼联的比赛时最后一次提醒我们,只有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才有机会赢球。我们接下来要面对的是土耳其冠军,对手拼抢凶狠,经验丰富。不过就算球队有一些伤员,我们依然对比赛充满信心。我们在与曼联的苦战中输掉了比赛,现在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证明球队有赢球的实力,我们的表现会比上一周有明显的进步。”

  (东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