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报:皮克福德一家收到死亡威胁,球员聘请安保团队保护家人

2020-10-28 09:25:50来源:每日邮报作者:

  直播吧10月28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皮克福德和他的妻子最近收到了死亡威胁,这位埃弗顿门将只能聘请保镖来保护自己和家人。

  在埃弗顿2-2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皮克福德因为一次鲁莽的出击铲伤了利物浦后卫范迪克,现在范迪克需要接受手术治疗,可能因此缺阵大半个赛季。皮克福德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这个动作而遭到任何处罚,这引来了许多人的批评,以及网友的谩骂。

  据《每日邮报》披露,因为担心自己和家人会遭到利物浦球迷袭击,皮克福德已经聘请了保镖,一位知情人透露:“皮克福德对自己在德比战后遭到的辱骂程度感到震惊,他决心不惜一切代价确保家人安全。”

  据介绍,皮克福德请的是专业安保公司的保镖,上周就有记者拍到其位于柴郡的价值250万英镑的豪宅外有保镖守卫,皮克福德与他的妻子和1岁大的儿子都住在这里。安全专家向皮克福德一家建议远离所有社交媒体,以防让一些极端球迷知道他们的行踪。

  上周,默西赛德郡警方称他们已经对网络上针对皮克福德和理查利森的辱骂和攻击展开了调查。

  (地精杀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