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萨尔谈共事过的最佳主帅:穆里尼奥和热苏斯之间,我选后者

2020-10-28 09:17:27来源:Goal.com作者:

  直播吧10月28日讯 据进球网报道,前巴西国门塞萨尔表示若热-热苏斯是自己合作过最好的主帅,而穆里尼奥只能排第二。

  塞萨尔曾为巴西国家队出场87次,他在国米效力7年,是穆里尼奥在2009-10赛季带队夺得三冠王的功臣之一。2012年,塞萨尔离开国米,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去接受英格兰足坛的挑战,但他在QPR仅仅待了两年,就转会去了葡萄牙豪门本菲卡。在本菲卡,塞萨尔与热苏斯合作了一个赛季,并赢得了葡超冠军和葡萄牙杯冠军。

  热苏斯敏锐的战术意识给塞萨尔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位前巴西国门承认,自己生涯最成功的的时期是和穆里尼奥一起度过的,但就对比赛的全面了解而言,热苏斯是处于另一个水平的。

  塞萨尔说到:“我真的很喜欢热苏斯的工作,他身上有一种额外的东西,但显然,我这么说也不是在贬低别人。穆里尼奥是我职业生涯的巅峰,我和他一起在国际米兰度过了一段非常成功的时光,但在穆里尼奥和热苏斯之间,我选择热苏斯。

  “热苏斯的战术造诣非常高,他是一个每一秒都呼吸着战术的人,他经常说这样一句话:’每个人都在踢球,现在你要以很少人能理解的方式去理解这项运动。‘”

  “我记得当我加盟本菲卡时,在第一个赛季,我在热苏斯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当时我已经34岁,接近退役,赢得了数座冠军,并在足坛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历史,但我在他身上学到了自己从没想过的东西。此外,热苏斯在人员管理方面也懂很多东西。”

  66岁的热苏斯在2015年离开了本菲卡,随后他执教过葡萄牙体育、阿尔希拉尔和弗拉门戈,今年8月,他重回本菲卡,并与球队签下了两年合约。

  (地精杀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