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帅:莱比锡不会低估曼联的实力 曾为99年欧冠决赛感到恼火

2020-10-28 08:53:02来源:曼彻斯特晚报作者:

  直播吧10月28日讯 周中欧冠小组赛莱比锡红牛将客场挑战曼联。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曼联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球队之一,莱比锡不会低估他们的实力。

  纳格尔斯曼谈到:“当我分析对手时,我一般不会看结果。而是试图找出他们如何进球、失球、控制比赛、反击、压制等,因此结果并没有什么意义。我认为我的所有球员都不会说曼联并没有那么好。我们知道他们的开局并不是很好,但说到底曼联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在欧洲足球和欧冠联赛中都享有极高的声誉。”

  此外纳格尔斯曼很期待前往老特拉福德,“我从来没有在老特拉福德踢过球,也从没有去过那里。这将会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我看过许多曼联在“梦剧场”的比赛,现在能够前往真的很完美。我知道不会有球迷,当有球迷的时候,那将会是一个更好的体验。不过如果我们能够在梦剧场赢球,那就太棒了。”

  谈及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纳格尔斯曼开玩笑地说自己可能先解决掉他。因为纳帅从小就是拜仁球迷,而1999年欧冠决赛正是索尔斯克亚的进球逆转拜仁,帮助曼联获得欧冠冠军。“我不是最快乐的人,我爸爸当时是门兴球迷,他让我有点恼火,他很高兴拜仁没获胜,但我很不开心。我仍会以正常的方式问候索帅,不会再对此生气了。吉格斯、范尼、费迪南德、斯科尔斯,有一些非常伟大的球员曾在曼联踢球,这是一家有着悠久传统的俱乐部。”

  “最近几场比赛,曼联都向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他们很难防守,并且在进攻三区也有很好的能力。不过我们有足够的信心赢得这场比赛,如果开局能够拿到6分那会很不错,一步步迈进下一轮。”

  (timber)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