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曼联计划眀夏引进乌帕梅卡诺,球员解约金仅3800万英镑

2020-10-28 08:47:59来源:泰晤士报作者:

  直播吧10月28日讯 据《泰晤士报》消息,曼联计划在明年夏天引进RB莱比锡中卫乌帕梅卡诺,球员合同中包含了一项仅380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将在明年夏天生效。

  22岁的乌帕梅卡诺是一名法国国脚,如今已是欧洲最有前途的中卫之一。曼联原本计划在这个夏窗引进法国人,但是他与莱比锡签下了一份三年合同,且删除了45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

  报道指出,乌帕梅卡诺的合同中仍有一项解约金条款,价值仅仅为3800万英镑,不过要到明年夏天才能生效,因此,曼联决定在眀夏来引进这位莱比锡中卫。

  曼联现在有6名中卫人选,但除马奎尔之外,其余球员表现一般,尤其在此前1-6输给热刺的比赛中,索尔斯克亚希望在后防位置上有更多的竞争。乌帕米卡诺是一名具有侵略性,且心理素质非常过硬的后卫,是曼联的中意人选。

  (悠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