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蒂亚戈-席尔瓦是巴黎队史最佳后卫

2020-10-28 08:43:46来源:thebluestand作者:

  直播吧10月28日讯 巴黎球星姆巴佩在接受Le10Sport的采访时表示,自己最喜欢的中后卫是蒂亚戈-席尔瓦和马里奥-耶佩斯,在姆巴佩的眼中,蒂亚戈-席尔瓦是巴黎队史最佳后卫。

  蒂亚戈-席尔瓦在巴黎效力了8年,帮助球队获得了7个法甲冠军、5个法国杯冠军、6个法国联赛杯冠军,上赛季他还随巴黎打入了欧冠决赛。这位36岁的巴西后卫在今年夏窗自由转会加盟切尔西,双方签约1年,并有1年延长合同选项。

  姆巴佩和蒂亚戈-席尔瓦在巴黎并肩作战了3个赛季,当在采访中被问到自己最喜欢的中后卫时,姆巴佩说:“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和马里奥-耶佩斯。在我看来,蒂亚戈-席尔瓦是俱乐部历史上最佳后卫,他给球队带来了荣誉,他在这里效力了非常长的时间。”

  (莉娅咖喱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