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孔帕尼离队后的影响依然存在,曼城本赛季需要做好防守

2020-10-28 08:43:46来源:曼彻斯特晚报作者:

  直播吧10月28日讯 现在作为评论员的费迪南德和哈格里夫斯在节目中分析了为什么曼城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表现不佳,以及防守不好的原因。

  曼城在周末仅以1-1的比分战平了西汉姆,本赛季在联赛中仅获得了8分。虽然在刚刚结束的欧冠比赛中,凭借着费兰-托雷斯的开场进球,掌控了局面赢得比赛,但费迪南德和哈格里夫斯仍认为,瓜迪奥拉的防守存在问题。

  在曼城大肆引援补强后防线以后,哈格里夫斯表示:“我认为迪亚斯和拉波尔特是合适的后防搭档。沃克是他们本赛季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我认为左后卫的位置仍然是一个问题。”

  “至于迪亚斯和拉波尔特的默契程度,我认为他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会做得很棒。”

  费迪南德补充道:“孔帕尼离队后的负面影响开始浮现,而且很难被抹平。这些年下来,我们已经看到了。当俱乐部在失去大牌球员的时候,没有及时引援补进同位置的球员,这将是导致俱乐部出现问题的一个重大原因。”

  “这不仅仅是一个球员的问题,而是主帅所创造的体系和默契程度,这些都要发生变化。整支球队都必须先做好防守,如果一支球队里有了坚实的防守,那对其他所有人来说都是一种安慰。上赛季他们在这一点上表现得很挣扎,希望他们能在本赛季做好防守。”

  (熊与树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