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感叹忙碌:快成铁人了 网友:回去办离职?

2019-12-31 14:24: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图片来源:李铁微博

  中新网12月31日电 刚刚参加完国足竞聘的李铁,回到老家沈阳没有几天就再度动身,返回武汉参加会议,他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感叹:快成铁人了。

  李铁写道:“2019年的最后一天,回武汉参加一个重要的会议!感觉这两年就没有休息过,快成铁人了!人生就是这样,有得忙的时候就要珍惜!来一杯星巴克,出发!”

  2019年,李铁在中超联赛中带领武汉卓尔以升班马的身份获得第六名,此后他又以主帅的身份带领国足选拔队获得了东亚杯的第三名。刚刚结束的中国男足主教练竞聘会上,他也完成了国足新帅的竞选陈述工作。

  不过相比较忙碌,网友更关心的却是李铁口中的“回武汉参加一个重要会议”,并纷纷打趣称:“是回去办离职的吧。”

  网友评论截图。

  根据此前的消息,李铁似乎在国足主帅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