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冬训时间仅一个月,申花备战期时间紧任务重

2019-12-26 12:50:02来源:周到上海作者:

  直播吧12月26日讯 据《周到上海》报道,申花冬训期很可能只有短短的一个月时间,这对于崔康熙教练组来说无疑提出了较大的挑战。

  打完足协杯决赛后,申花直到12月6日结束整个赛季,12月7日开始冬歇期,全队放假至2020年1月5日,1月6日球队在康桥基地集结,1月9日奔赴海口进行冬训。

  考虑到明年3月下旬国足有两场世预赛,中超将史无前例地提前至2月21日/22日揭开战幕,这意味着作为整个赛季揭幕战的超级杯的比赛时间更早,很可能将安排在2020年2月5日举行。

  因此申花的冬训期只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个一个月的时间里,申花要完成体能储备、战术磨合,并让球队逐渐找回比赛的状态,这对于崔康熙教练组来说无疑提出了较大的挑战。

  另外,由于新赛季中超新政直到昨天才公布,留给申花的引援时间也已非常有限。对于申花来说,2020赛季的备战期绝对是“时间紧,任务重”。

  (11区电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