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足协官方:朝鲜女足退出奥预赛

2019-12-26 12:30:22来源:韩国足协官网作者:

  直播吧12月26日讯 韩国足协官方消息,朝鲜女足退出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朝鲜女足与韩国、越南和缅甸同分一组,该小组的比赛在韩国举办。

  韩国足协官网介绍,朝鲜足协向亚足联递交了退出女足奥预赛的申请,亚足联在24日予以批准通过,朝鲜方面并未说明弃赛的原因。

  除了东道主日本外,亚洲区的女足奥运资格还有2个。奥预赛小组赛将于明年2月3日-2月9日进行,小组前2获得出线权;附加赛将在3月6日-3月11日进行,A组第一对阵B组第二,A组第二对阵B组第一,赛制为两回合制。B组球队包括澳大利亚、中国、泰国和中国台北。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始引入女足比赛,韩国截止到目前为止还未进入决赛圈。在亚洲范围内,中国(1996年)和日本(2012年)曾获得过银牌。

  (小板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