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谈U21新政:能鼓励各球队扎扎实实育人造星

2019-12-26 09:29:26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

  直播吧12月26日讯 昨天,中国足协发布新政。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关于“U21本土球员限制打破”的内容。据《北京青年报》消息,前国青主帅成耀东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认为能推动中国的青训建设。

  成耀东对U21新政评价道:“U21政策规定目的是希望我们俱乐部自己培养的年轻球员得到一线队实战的机会。”

  “U21政策以鼓励为主,不受30人大名单限制有利于俱乐部能主动地使用年轻队员,在保证顶级联赛的观赏性和对抗性,保持在亚洲范围内的竞争力的前提下,又充分考虑了既要培养人才也要保证联赛的发展的需要。如果每个俱乐部扎实做好青训工作。每个队都培养自己的球星,参加高水平联赛,慢慢地我们各级国家队就能成长起来了。现在中超联赛在朝这个方向努力,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去育人造星”。

  (曲奇没有保质期)

  中国足协新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