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有中超球员认为“U21限薪政策”稍显生硬

2019-12-26 09:05:40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12月26日讯 据记者郑晓蔚透露,有中超球员认为“U21限薪政策”可以更有弹性。

  昨日足协发布中超新政,其中针对U21球员制定了一项规则:U21球员职业合同税前年薪不超过30万人民币。 (如果该球员达到出场标准则不受此规定限制,具体办法由职业联赛政策联合会工作组研究并发布)。

  郑晓蔚微博发文透露,有中超球员针对“U21政策”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如果真踢得好,完全可以不用限薪,应该鼓励更多家长送孩子来踢球。21岁之前一年挣30万其实也不少,但规定太生硬也不行。

  “U21球员如果达到了一定出场时间,或者能够踢上主力位置,那他可以具备拿更多薪水的资格。其实,如果规定U21球员踢上主力位置后最高不要超过多少年薪,这样规定的设置或许会更合理一些。”

  (错觉)

  中国足协新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