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新国足预计明年1月集训 入选国脚不能请假

2019-12-26 09:05:39来源:广州日报作者:

  直播吧12月26日讯 昨天,中国足协在北京召集中超16家俱乐部投资人或其代表召开2020赛季职业联赛政策说明会。粤媒《广州日报》发文表示,会上除了发布一系列联赛新政外,还要求各俱乐部明年全力支持国家队建设。新国足预计明年1月开始集训,入选国脚不能请假。

  广州日报报道指出,在昨天足协与俱乐部制定的公约中,有一条就是要求各俱乐部全力支持国家队建设,球员要树立国家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会上,足协领导还与恒大代表交流,希望恒大能起带头作用。

  按照计划,新任国足主帅将在明年元旦后出炉。由于明年联赛将会提前至2月进行,各队将在1月开展冬训,但由于国足在新主帅的带领下可能1月初就会组织集训,对此,足协要求各俱乐部克服困难,全力配合,入选国脚不能请假。

  (雅克查理)

  中国足协新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