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中超首轮有望明年2月21日举行 超级杯可能提前至2月5日

2019-12-26 08:06:20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

  直播吧12月26日讯 昨天,中国足协在北京召集中超16家俱乐部投资人或其代表召开2020赛季职业联赛政策说明会,各方关注的焦点问题也逐渐有了眉目。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新赛季中超联赛很可能于明年2月21日拉开序幕,超级杯赛也可能提前到2月初进行。

  北青报表示,在昨天的政策说明会上,足协公布了2020赛季职业联赛政策的具体细则,结合明年国足与国奥队分别面临世预赛及奥预赛的备战,女足也面临冲击奥运会正赛的重任,而目前国足选帅结果尚未出台,因此新赛季联赛、杯赛赛程的确定已是刻不容缓。

  联系明年的亚冠赛程以及国足3月下旬开踢的40强赛下半程比赛,足协计划新赛季中超联赛在2月下旬就拉开战幕,如若最终确定,这将是国内顶级职业联赛自1994赛季创办以来最早开幕的一届联赛。

  根据目前透露出来的消息,为兼顾国字号和俱乐部的利益,联赛期间一周双赛可能性不大。新赛季中超首轮有望于明年2月21日-22日举行,而超级杯足球赛也提前至2月5日左右进行,地点在苏州。

  《北京青年报》分析指出,如果赛程最终得到确认,那么中超各队的备战也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由于部分国脚被抽调,部分俱乐部将面临阵容磨合的难题。

  (雅克查理)

  中国足协新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