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河南建业俱乐部荣获“出彩河南人”奖

2019-12-25 21:54:15来源:微信作者: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根据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公众号的报道,北京时间12月21日,“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首期发布活动在河南郑州举行。河南建业足球队作为省体育行业楷模代表与中国女排队员朱婷、2019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志愿者服务团队等,共同荣获“出彩河南人”荣誉奖项。

  “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是以省委宣传部名义定期集中宣传发布“高举旗帜、爱党爱国、奋勇争先、敢阔新路、心怀大爱、品德高尚、坚韧执着、踏实苦干”新时代出彩河南人先进典型,激励人们立足岗位作出贡献。首期楷模发布厅是由赤、橙、黄、绿、青、蓝、紫为色彩,对河南各行业典型人物代表做了出彩事迹的表彰。河南建业足球用25年的中原坚守回报家乡父老,以“为胜利而超越”的足球精神,展示出河南人坚韧执着、奋勇争先的优秀品格。

  河南建业主教练王宝山承诺,新赛季会带领球队继续一往无前,带给球迷们更多的精彩!球员王上源坦言,为家乡球队效力是自己的荣耀。本年度中超联赛“最佳球迷”红魔胖胖一家作为河南球迷代表,现场带领1500名观众和球迷振臂高呼,为球队加油鼓劲儿,以表达自己对主队的支持。河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关枫和盛梦珂也对于建业足球25年的发展历程表达了敬意。

  (蚵仔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