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隆:中国足球体系还比较初级 梅西仍有机会夺世界杯

2019-12-25 21:17:51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阿根廷名宿贝隆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梅西与阿根廷国家队等问题表达了他的观点。

  ——退役后为何会成为自己母队布拉塔大学生俱乐部主席?

  很早之前,我就想当我退役之后能做什么。我并不想成为教练,我喜欢像现在这样,为俱乐部发展制定计划。

  ——与中国足球的合作

  我们正在与福建超越俱乐部商谈合作,一起推动可能的(建设足球学校)项目。我们计划把小球员带到阿根廷,让他们在那里训练,然后参加比赛。这对我很重要,这个项目还需要时间。

  ——给中国足球的建议

  中国的足球体系还比较初级,我认为需要进一步的发展更新。(里皮离开后)很明显中国足球需要新的计划、新的体系,这也是我们正在和福建超越俱乐部谈的,发展青训是最基础的,建立体系需要进行训练,需要参加很多的比赛。

  ——梅西是否还有带领阿根廷夺得冠军的可能性?

  我认为梅西还有最后一次机会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既然是最后一次机会,我很期待看到他会怎样做来实现这个目标。

  ——如何看待之前老友波切蒂诺被热刺解雇?

  足球世界从某种角度来讲很健忘,就我看来,波切蒂诺在热刺完成了非常出色的工作。但是很多时候,足球需要结果。现在就看穆里尼奥了,他也是一名好教练,我也祝他好运。

  ——在顶级职业联赛踢到了42岁才正式退役,有什么秘诀?

  这需要保养自己的身体,同时具备这样的意愿,永远想要赢得更多,我想这就是我保持状态的秘诀。

  ——很多球迷遗憾当今世界足坛已经没有像你一样球风华丽的古典中场了,你怎么看?

  足球一直在变化,每个球员的特点都无法传承。当然,所处时代不同所需要的球员的特点也不同,这个世界上没有一样的球员。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