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国安将坚决执行新政,各俱乐部实力会更平均

2019-12-25 18:39:02来源:人民网作者: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新赛季国安将坚决执行新出台的各项政策。

  关于新赛季限薪等新政是否会对国安新赛季的运营造成一定的困难,李明表示:“其实推行每一项政策都存在很多困难,有其他的不确定因素,但从去年(足协)颁布所谓“四大帽”之后,包括国安在内的各个俱乐部都在进行一些有效的、有目的性的调整。当然,国安执行这些政策确实存在一些困难,但作为一家有代表性的大俱乐部,我们会坚决执行这些政策。”

  谈及自己对于新政的看法,李明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可能会提升内援与外援的竞争度,同时确实对联赛有很多提升。外援在某些程度上弥补我们国内球员不足、优秀球员不够的情况。当然,该政策也使得各队的竞技实力更加平均,这对联赛的精彩程度很有帮助。”

  对于新政可能会产生的效果,李明分析认为:“增加了外援,可能会增强了更多中超俱乐部的实力,各大俱乐部的实力会更加平均,精彩程度和不确定因素都会有所增加,我们回去也会进行一些论证。”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