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贵州恒丰败诉,将赔偿斯蒂夫160余万美元的签字费

2019-12-23 09:51:53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12月23日讯 《足球报》消息,冈比亚籍球员斯蒂夫向国际足联仲裁委员提出仲裁要求,要求贵州恒丰俱乐部支付其签字费150万美元及利息一事,近日有了结果,12月11日,国际体育仲裁庭做出最终裁决,支持斯蒂夫索要签字费的要求,并计算了高额的利息。

  《足球报》称,仲裁的最终结果是贵州恒丰必须向斯蒂夫支付包括利息在内的签字费金额160余万美元,如果恒丰拒不执行仲裁庭决议,那么国际足联将会要求中国足协扣罚恒丰俱乐部明年联赛中的积分。

  《足球报》表示,贵州恒丰对最终裁决颇感愤怒,俱乐部认为,按照国际体育仲裁庭的仲裁的结果,如果说球员所属是瓦埃勒俱乐部,那么国际体育仲裁庭就应该支持贵州恒丰索要支付给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的和解费;如果球员所属权归贵州恒丰,那么斯蒂夫就应该马上归队。

  斯蒂夫2015年来到中国,加盟绿城队,而后被租借至延边队。2017年的联赛中,斯蒂夫的表现非常出色,因此加盟了当时需要保级的贵州恒丰。在整个2018赛季中,斯蒂夫为恒丰首发出场28次,打入11球,是那个赛季恒丰球队中的最佳射手。

  加盟贵州恒丰后,斯蒂夫表现的并未达到预期,绝大部分进球也没有能够成为决定比赛的进球,在队内的表现也并不突出。并且球员的特点也不适合当时的贵州恒丰,所以赛季结束后球员便离开了球队。

  (不要香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