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中国教育部与西甲联盟合作,目标在2050年成为世界强队

2019-10-23 16:23:16来源:burgosconecta作者:

  直播吧10月23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burgosconecta报道,从今年的7月开始,西甲联盟和中国教育部展开合作促进中国足球的青训发展,而该计划的目标是帮助国家队在2050年左右能够成为世界强队。

  在今年的7月到8月期间,西甲一共派出了51名西班牙足球教练前往中国,而这是源于西甲联盟在过去四年中筹备的一项计划。该计划的目标是通过提升中国足球的青训力量,帮助中国队在2050年之前成为世界强队。

  而具备丰富经验的29岁西班牙教练哈维-马丁内斯就是其中的一员,他从2016年就来到了中国贵阳。目前作为西甲和中国教育部之间的联络人,带领所有的教练们为不同学校的888名小学生授课。另外他们也在不同的城市举办了16个足球主题的夏令营活动,并在这些教学期间挑选出合适的小球员培养。

  关于中国教育部和西甲的合作,他表示:“对我们来说,我们不仅要寻找有潜力的球员,还要寻找合适的教练。就目前而言,我们已经培训了94名青训教练以及一些经纪人,而这也是建立优秀青训的基础。”

  关于中国和西班牙的差异,他表示:“文化上的差异比我想象的要大,而有些地方的贫富差距也很明显。我们克服了一些困难,享受我们自己喜欢的事业。”

  (joyi)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