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韩国国脚:中国身高比越南高6-7公分,但进攻手段太单一

2019-09-09 10:55:52来源:spotvnews作者:

  直播吧9月9日讯 北京时间昨晚,韩国教头朴桓绪带领的越南国奥2-0战胜希丁克带领的中国国奥。由于两位教练与韩国足球的渊源,因此这场比赛也在韩国的关注度颇高。

  韩媒《SpotvNews》评析道,整场比赛中国没有给越南带来多大的冲击,中国的优势更多还在于身高层面。前韩国国脚、足球评论员李荣杓说道:“中国球员的平均身高要比越南高6-7公分。”赛前朴桓绪也表示,如何应对身形高大的对手是越南需要面对的问题。

  但是中国的传接球能力在比赛中未能得到展示,李荣杓表示“中国的进攻线路太过单一”。

  他同时指出:“越南的球员在各自所在的俱乐部获得的机会更多,中国球员情况相反,这或许产生了一些影响。中国在不断引进大牌的优秀球员,这也挤压了年轻球员的成长空间。”

  (小板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