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主场设施简陋还挂着吊扇,仅能容纳数千人

2019-09-09 08:53:18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9月9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国足40强赛客场对阵马尔代夫的首场比赛,体育场设施非常简陋,也仅能容纳几千名球迷。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本场比赛只会对外出售3000张球票,中国球迷将会获得1000张左右的球票,其中从国内前往马尔代夫的中国球迷大约有七八百人,剩下的则是当地的华人华侨。

  关于比赛的场地马尔代夫国家体育场,沪媒介绍表示,这是一座建造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老古董”,水泥墙上涂着油漆,墙面都已经裂开。看台上的座位都是水泥墩子,由于马累的天气经常很炎热,所以体育场上空还挂着一些吊扇,目测体育场也就只能容纳几千名球迷,而且球场附近还堆着脚手架,体育场长期处于维修状态,这也或许是里皮当职业教练之后,带队到过的最简陋的一个球场。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