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黄博文落选战马尔代夫因小伤不断

2019-09-09 08:49:02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9月9日讯 明晚23点,国足将在世预赛中客场挑战马尔代夫,黄博文最终落选24人名单。对此,《东方体育日报》给出了分析,直言里皮的选人方式主要参照实力,而黄博文的落选则是因为小伤不断。

  该媒体称,在名单最终确定之前媒体与球迷方面一直在猜测落选人员,比如此前曾疯传会暂时落选的李可以及谢鹏飞、姚均晟等人。只是,最终李可与姚均晟成功入选,谢鹏飞与黄博文则遗憾落选。

  对于谢鹏飞的落选,该媒体称这是因为国足在这个位置上有更多地选择。黄博文的落选,则是因为在广州集训期间他身上有些小伤,是每天到队医那里“报到”最多的一个。

  与恒大预备队的比赛,黄博文只踢了15分钟,考虑到马尔代夫队的整体实力并不算强,而且在后腰位置上还有徐新和李可这些“后手”,在结束了7日晚上的最后一练之后,里皮最终下定决心,把黄博文从中马之战的23人名单中拿了下来。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