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媒体:头号球星阿什法克战中国有望登场

2019-09-09 08:36:18来源:新快报作者:

  直播吧9月9日讯 据《新快报》报道,马尔代夫媒体透露,缺席马尔代夫40强赛首战的该国头号球星阿什法克,有望在和国足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此前马尔代夫客场1-0战胜关岛的40强赛首轮比赛,作为国内联赛金靴的阿什法克未能入选马尔代夫名单,此事一度引发马尔代夫足坛热议。根据马尔代夫媒体的报道,阿什法克有望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复出。

  现年34岁的阿什法克是马尔代夫的头号球星,也曾长期是马尔代夫的唯一职业球员,在南亚足坛威望颇高,甚至被称作“南亚球王”,2009年他还曾被提名为亚洲足球先生。不过,现在还不能确定阿什法克是否会在明晚与国足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相关新闻:马尔代夫本期大名单:国内联赛金靴落选,95后小将多达11人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