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洛特:来上海求医确实很远,但我认为值得

2019-09-09 08:32:06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9月9日讯 日前,曼联边后卫达洛特来到上海求医上港医务组主管埃杜的消息引来关注,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达洛特认为不远千里来上海求医很值得。

  在曼联引进万-比萨卡之后,达洛特在曼联的生存空间进一步缩小。与上赛季他能获得不少登场机会相比,万-比萨卡的高身价、高光发挥都让他暂时无法与其竞争。于是,选择治疗伤病成为一个较好的手段。

  上赛季达洛特就接受了膝盖手术,本赛季他又因为臀部伤势进入伤病名单。为了重新获得机会,达洛特必须根治伤病,于是他想到了上港的医务组主管埃杜,“我特别信任埃杜,只有见到了他,才能使我放心。”

  “虽然从曼彻斯特飞到这里(上海)确实比较遥远,但为了治好我这烦人的伤病,使我尽快恢复为曼联效力,我认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