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国足队内想法一致,战马尔代夫先赢球再考虑净胜球

2019-09-09 08:24:13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9月9日讯 北京时间明晚23点,国足将在世预赛中客场挑战马尔代夫,赛前,《东方体育日报》称,国足目前队内的想法一致,就是在确保取胜对手后再考虑净胜球问题。

  该媒体称,在广州集训这段时间,里皮会在训练中把象征着主力位置的黄色背心分发到球员手中。对于这种“提前暴露主力”的做法并非没有道理,一来在新队长蒿俊闵成为中场核心之后,国家队需要更多的训练来打造新的攻防体系;二来在亚洲杯“换血”之后,像朱辰杰和艾克森李磊这样的国足“新人”需要熟悉和适应国足的打法和要求,在“底牌”就这么多的情况下,没有必要为了在对手面前保持神秘感而浪费自己的磨合机会。

  对于明晚与马尔代夫的世预赛,该媒体称国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包括主教练在内,整个球队的想法非常一致,那就是在确保赢球的基础上,再去想赢净胜球的问题:“首先我们要有战胜对手的信心,然后在比赛中做到不急不躁,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踢,争取一个让大家满意的结果。”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