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赴马尔代夫行程已确定:8日上午9点广州乘坐南航航班

2019-09-02 09:52:38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9月2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国足前往马尔代夫的航班已经确定,9月8日上午国足将从广州启程出发。

  此前国内媒体曾报道,综合考虑之后,足协放弃了让国足包机前往马尔代夫的计划,但考虑到广州直飞马尔代夫的航班并非每天都有,而且机票较为紧张,因此经过相关部门协调,南航临时为国足前往马尔代夫增开了一趟航班。

  对于国足具体的行程,沪媒透露,国足将于9月8日上午9点乘坐南航的航班,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直飞马尔代夫首都马累,行程预计6小时45分钟,将于马累当地时间9月8日中午12点45分钟抵达(马尔代夫比中国晚3小时)。这趟航班除了国足外,部分座位将对中国记者和其他旅客开放。踢完9月10日的比赛后,国足将于9月11日飞回广州。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