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武磊艾克森成国足七大前锋中最大看点

2019-09-02 09:49:17来源:东方体育报作者:

  直播吧9月2日讯 近日国足公布了第二期广州集训的26人名单,在第一期的名单中,原本的十名前锋球员缩减成了7名,留下韦世豪、武磊、艾克森、杨立瑜、张稀哲以及谢鹏飞的同时,召进了天津天海的杨旭。《东方体育报》认为,国足七大前锋中艾克森和武磊的组合将成最大看点。

  国足的这七名前锋中,艾克森、杨立瑜和韦世豪三名球员来自恒大,《东方体育报》认为虽然他们彼此间合作多次,相互熟悉,但三人都首发的概率很小。在433阵型中,韦世豪需要和武磊竞争左边锋的位置,而后者与艾克森在上港曾做过三年的队友,所以他们两人合作将更有默契。

  在艾克森加入中国籍以前,武磊在上港与在国家队的表现有一定的差距,《东方体育报》表示艾克森入籍进入国足阵容对武磊是一个利好,武磊的反击速度和艾克森的得分能力将成为国足此次比赛的最大看点。

  北京时间9月10日23:00,国足将前往客场,对阵自己本届40强赛的首个对手马尔代夫。

  (key3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