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格纳:与泰达的合约结束后将会回德国

2019-09-02 09:36:22来源:慕尼黑日报作者:

  直播吧9月2日讯 德国前锋瓦格纳在周日做客sport1的节目Doppelpass,他在其中透露自己未来想要当教练,并且肯定会回到拜仁慕尼黑,瓦格纳也表示自己的中超生涯会在与泰达的合约到期时结束。

  对于未来重返拜仁的可能,瓦格纳说道:“我无论如何都会开始我的教练生涯。我也无论如何都会回到拜仁。但我还会当几年球员,并且现在我也很享受它。”

  接替科瓦奇成为拜仁教练?瓦格纳:“我不想说得太细节,但我已经和拜仁说清楚一切了。”

  瓦格纳不打算在目前的合约结束后和天津泰达续约:“这就是计划,在两年之后回去。我不知道是不是还有德甲俱乐部等待着我。我很轻松,也保持非常开放的态度。”

  天津泰达在今年1月签约瓦格纳,双方的合约到2020年12月底。

  (息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