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现身武汉业余足球赛 称赞场地条件比女足职业队要好

2019-09-02 09:16:35来源:长江日报作者:

  直播吧9月2日讯 中国女足球星王霜参加了武汉首届“市民杯”社区足球赛的开幕式,并且称赞此次赛事的场地条件已经超过了一些女超联赛的场地条件。

  1日晚间,首届武汉“市民杯”社区足球赛在夹河路社区足球场开幕,开幕式上多名现役和退役的足球运动员,其中包括中国女足球星王霜。在接受采访到时候,王霜先是肯定了武汉的业余足球发展很好,随后祝愿本届赛事一切顺利,“希望武汉市能在有这么好的足球场地的保证下把比赛越办越红火。”

  随后,王霜称赞了赛事的场地条件,“我觉得这个场地的设施已经很职业化了,包括它的场地和舒适度,这种条件的场地,国内有些女足的职业队都不一定能享受这样的场地条件。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中王霜人气极高,活动中王霜纷纷被球迷包围索要签名,而王霜为了参加这次活动的开幕式,特意在球队客场比赛结束后,马不停蹄的赶回武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