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联赛-大学生球员上田绮世打进2球+制造点球,助鹿岛大胜

2019-09-02 09:07:59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9月2日讯 在昨晚结束的J联赛第25轮比赛中,鹿岛鹿角客场4-0大胜清水心跳,鹿岛大学生球员上田绮世打进2球,并制造一粒点球。

  本场比赛上田绮世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第73分钟和第93分钟,上田绮世先后两次头球破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而在第34分钟,上田绮世还制造一粒点球,队友顺利罚中。

  这样的话,上田绮世加入鹿岛鹿角后已为球队出战5次,打进3球,而在上周对阵恒大的亚冠淘汰赛,上田绮世也在第66分钟获得了替补登场的机会。

  上田绮世出生于1998年8月25日,司职前锋,2017年进入法政大学法学院,在7月底已经正式退出法大足球部,全身心为鹿岛效力,但球员本人仍保留法大学籍。

  上田绮世代表日本国家队参加过今年的美洲杯,但在美洲杯多次浪费进球良机,随后参加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收获5粒进球,帮助日本队卫冕,传闻他还将在明年代表日本国奥参加东京奥运会。

  日媒:上田绮世将退出大学球队,全身心投入鹿岛鹿角

  (11区电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