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主帅:金信煜风格与其他攻击手不同,将重点考察

2019-08-26 17:02:51来源:joins作者:

  直播吧8月26日讯 金信煜时隔1年2个月再次入选韩国国家队,韩国国家队主教练本托在新闻发布会上肯定了金信煜在中超赛场的表现。

  自去年俄罗斯世界杯后金信煜便没有再入选国家队。对此,本托说道:“尽管金信煜此前未获得征召,但他一直在预备名单里面,现在国家队备战已经进行世界杯预选赛的新阶段,这是征召他的最佳时期,我们将考察金信煜能否适应球队的风格。”

  谈及金信煜的特点,本托说道:“虽然金信煜是我们一直在观察的球员,但他的特点与其他攻击手明显不同,我们需要不断寻找最佳的人员组合。热身赛和亚洲杯已经是过去式,现在球队面临的是世界杯预选赛,我们将根据情况挑选最合适的球员。”

  自夏窗加盟上海申花以来,金信煜代表申花出场7场,攻入8球并有2次助攻。

  (小板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