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官方宣布22日召开足代会 选举新一届主席

2019-08-16 11:39:15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8月16日报道:

  今天,中国足协新闻办官方宣布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8月22日召开。

  中国足协新闻办官方写到:中国足协定于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将修订《中国足球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中国足协新一届执委会成员、副主席、主席,审议《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等。届时,中国足协新闻办官方微博将适时发布会议动态,敬请关注。

  此前已有报道,陈戌源将当选中国足协新一届主席,而杜兆才、高洪波、孙雯将成为副主席。

  另外,会议通知显示,会议内容主要有三方面:分别是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足协领导机构成员;审议《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修订《中国足球协会章程》。

  在新一届中国足协会员大会召开前的8月21日晚间,中国足协将在香河基地先行召开会员大会预备会议,会议将邀请会员协会中有行使表决权的代表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