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雷鸟扳平时朴忠均眼泛泪光,天海保级凶险但未绝望

2019-08-16 10:46:45来源:天津日报作者:

  直播吧8月16日讯 据《天津日报》报道,昨晚对阵申花的比赛中,当看见雷纳迪尼奥打入扳平比分的点球时,天海主帅朴忠均的眼里依稀出现了泪光。

  本场比赛,申花两度取得领先,但顽强的天海两度将比分扳平。津媒透露,第72分钟雷纳迪尼奥罚进点球时,门将张鹭以及很多看台上的球迷,都不敢直接观看罚点球的过程。随着点球罚进,比分追至2-2平,当天海球员嘶吼欢庆时,场边的天海队主教练朴忠均没有用大幅度的肢体动作庆贺,甚至脸上都没有笑容,可眼里却依稀有泪光。

  目前,天海积18分排名第14位,但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佳兆业也与天海同分,因此天海的保级形势仍然不容乐观。不过赛后主教练朴忠均表示,现在真还没到谈降级的时候,一切得到联赛仅剩两三轮时才会明朗。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