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申花今日直飞大连,稳固后防为第一要务

2019-08-16 10:33:43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8月16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消息,上海申花在结束昨晚与昨天与天津天海的联赛后,今日将直接飞往大连备战8月19日对战大连一方的足协杯半决赛。

  在昨晚结束的联赛中,上海申花客场2-2战平天津天海。后防线上,柏佳骏和朱辰杰接受轮换,崔康熙派出了艾迪和栗鹏,在边后卫的位置上则选择了孙凯,锋线上沙拉维首发出战。虽然本场申花在对方禁区线打出了不少精妙的配合,但最终还是要无奈接受两度领先又两度被扳平的结局,赛后申花主帅崔康熙也直言对这个结果表示无奈。

  《东方体育日报》观点,大连一方不论是教练战术还是人员配置都要比天海高出一个层次,申花想要在一局定胜负的杯赛中更进一步,稳固后防才是崔康熙现在必须解决的问题。

  (不要香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