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亟待加强,崔康熙给申花中后场球员“开小灶”

2019-08-07 11:08:45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8月7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为了期待球队后防线能够有所改观,申花主帅崔康熙常为后防线上的球员单独指导,最近“开小灶”的范围甚至扩大到了中场。

  崔康熙上任后率领申花的五场联赛中,尽管球队取得了3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但球队的失球数达到10个,后防线的防守质量亟待加强。而且截至目前,21轮联赛过后,申花的失球数达到39个,仅次于富力和人和,是失球数第三多的中超球队。

  沪媒透露,7月初刚刚带队的时候,崔康熙经常会在训练中单独对后卫线上的队员进行指导,而在最近一段时间,他给队员“吃小灶”的范围,也扩大到了中场,尤其是司职防守的两名后腰,因为他们正是申花能否扎紧防守这道“篱笆”的关键。虽然申花队现在的中场人员配置在中超都算不上一流,但是在崔康熙看来,只要加强训练,肯定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