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联盟即将成立,足协工作重心转移至国家队和青训

2019-08-07 09:07:39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8月7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本月底召开的足代会可能将正式成立职业联盟,专门负责中超联赛的具体事务,而足协的工作重心将放在国字号球队和青训方面。

  虽然中国足协换届筹备组在5月下旬就已经成立,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也当选为了筹备组组长,但第11届中国足协全国代表大会(全国足代会)的召开日期却一推再推,好在近期终于确定,足代会将于8月下旬在河北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召开。

  沪媒透露,这次足代会除了推选出中国足协的新任主席之外,传闻已久的中超联赛职业联盟也有望在本次足代会中正式成立,中超联赛的竞赛管理以及市场开发等一系列事务都将由新成立的职业联盟具体负责,中国足协的工作重心则放在各级国家队和青训发展上面。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