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里皮派出助教考察叙利亚,但对方未上全主力

2019-08-07 09:13:12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阿伦

直播吧8月7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当国足先遣组抵达马尔代夫马累的时候,里皮的意大利籍助教因诺岑蒂领衔的另一小组也启程前往伊拉克卡巴拉,考察国足40强赛头号对手叙利亚队在西亚足联杯赛上的表现。

西亚联赛杯小组赛两轮战罢,叙利亚队难求一胜。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叙利亚队在伊拉克卡巴拉凭借队长、前申花外援哈提布的进球,艰难逼平也门队。客战叙利亚队的比赛是国足40强赛上半程的节点,如能取胜意味着跻身12强赛的希望很大。因此,里皮派遣国足助教因诺岑蒂领衔的考察组专程前往卡巴拉,现场观看了叙利亚队与也门队的比赛。

但叙利亚与也门的比赛中,叙利亚队的两大主力,主力前锋索玛和前亚洲足球先生赫里宾均因参加亚冠联赛而缺席了西亚足联杯赛。这也导致叙利亚队在西亚足联杯小组赛前两轮中没有派出40强赛的全部主力阵容。

《北京青年报》同时表示,考察组还将继续留在卡巴拉考察8日叙利亚队与东道主伊拉克队的比赛。因为伊拉克队也可能成为国足12强赛的对手。

(阿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