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白岳峰可能伤停几周,目标是用胜利超越对手的排名

2019-08-07 08:48:35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8月7日讯 在8月6日的天津泰达公开训练课后,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及球队的人员状况以及下一场面对武汉卓尔的比赛。

  谈到赢下河南建业的比赛

  输给天海之后,我们背负着很大的压力,但是好在我们把这些压力转化为了动力,赢下了河南建业。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无论是心态还是积分上都是非常关键的,我们表现得非常棒,队员们也从中收获了很多自信。

  谈到球队的停赛、伤病情况

  白岳峰的伤病大概要让他缺席两场或者更多时间了,但是这可以让他很好的休息身体得到更好的恢复。我们现在有因伤休息的球员,有停赛的球员,下一场面对武汉的比赛会比较困难,我们需要想想办法。

  谈到下一场面对武汉卓尔的比赛

  武汉队现在有28个积分,我们有26个,所以我们的目标和上一场面对河南队是一样的,那就是用一场胜利超越对手的积分和排名。

  关于队内被国家队征召的队员

  我知道的是买提江和杨帆被选入了40人名单,买提江有过几次入选国家队的经历,杨帆还是第一次。现在还不知道最终名单是否会有他们的名字,但无疑这对球员来说是一种激励,所以现在每一场比赛对他们来说都很重要,希望他们拿出优异的表现可以最终入选。

  (不要香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