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国足香河集训不会超20人 恒大上港国脚不参加9月热身赛

2019-08-07 08:32:27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8月7日讯据记者赵宇报道, 国足香河集训预计不会超过20人,恒大和上港的国脚不会参加30日与缅甸的热身赛,而9月2日国足将在广州正式集中,届时所有球员都会参加,埃尔克森能不能踢取决于入籍手续的办理速度。

  8月25日,国足将在河北香河基地集中备战世预赛四十强赛。球队本次集训分为两期,先在香河基地集中到8月30日,并与缅甸队踢一场热身赛,恒大和上港的国脚不参赛。而后的9月2日在广州集中备战四十强赛的首场比赛,届时人员会齐整。而埃尔克森9月2日是否会出现在国家队集训阵营中,取决于他的归化手续办理情况。

  由于恒大和上港国脚要参加亚冠,所以参加8月25日在香河基地集中的队员数量不会超过20人。

  (阿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