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托:若真有神明,请保佑我健康为重庆打好每一战

2019-08-06 22:24:52来源:微信作者:

  直播吧8月6日讯 近日重庆外援“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作客斯威TV,回答球迷们一些正经&鬼马问题。

  球迷发问:蒋哲说进泰达那个球一辈子只会见一次,请问上次打了上港后,你觉得蒋哲还有几辈子?

  本赛季大摩托在战泰达和上港的比赛中,都上演了一条龙破门↓

  大摩托:“像这种精彩进球,对于梅西和马拉多纳这样的球员来说,也许是很常见的。在我之前的职业生涯里,其实也有过类似表现,只不过很遗憾没能取得进球。所以最近这两粒进球让我非常开心。”

  “话说回来,这是我比较习惯的踢球方式。现在对手对我的防守也会越来越密集,再取得相同进球肯定很困难。不过我会尽力,不仅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广大重庆球迷。”

  球迷发问:你觉得小克鲁伊夫和阿德里安哪个光头更亮?

  大摩托:“哈哈哈哈(大笑~)...两个人的脑袋都很亮,整体看起来也很相似。其实有时候区分两个人也挺困难的。”

  球迷发问:假如真的有神明,TA告诉你,再给你五年巅峰状态,但是前提你要刮掉胡子或者剪掉头发。请问您会怎么选择?

  大摩托:“哈哈哈哈(继续大笑~)...如果真的有神明,TA肯定要保佑我健健康康为重庆队效力,去踢好每一场比赛。

  “其次,如果非要选择的话,那么胡子可以刮掉,头发当然也可以剃。”

  球迷发问:你喜欢重庆的夏天吗?火辣辣的夏天。

  大摩托:“没错,重庆的夏天十分炎热(频频点头)。不过我已经慢慢适应了。今年的高温天气不是很多,算是挺凉爽。”

  球迷发问:在巴甲的经历对你立足中超有何帮助?目前在中超的目标是什么?

  大摩托:“帮助肯定是有的。中超联赛正在慢慢发展和成长,许多世界级球星都来到这里。比赛的激烈程度和强度都在增加。至于中超目标,跟球队一致。要争取足够的分数完成保级,在此基础上有靠前的排名肯定更好。”

  (错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