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滕伯格:奥利弗是英超最佳裁判 莫斯肚子大得像怀孕八个月

2019-08-06 20:32:46来源:每日镜报作者:

  直播吧8月6日讯 据《镜报》报道,名哨克拉滕伯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当年执法英超的几名同事的看法。

  关于乔纳森-莫斯,克拉滕伯格说道:“他和阿特金森是好朋友,他是个好球员,但是他却支持桑德兰这样的烂队”(but he supported a s*** team like Sunderland.)

  “我并不是很喜欢他,他很关心政治,而我更担心我的工作,我不认为他是个真正的裁判。”

  “当我和他一起训练的时候,他看起来很健康,但他现在肚子大得就像是怀孕了8个月。”(but now he looks like he"s about eight months pregnant)

  谈到阿特金森,克拉滕伯格说道:“我和他闹翻了,所以我对他没有任何正面的评价。”克拉滕伯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我在英超的时候没有真正和阿特金森相处过,我们也从来没有在任何问题上达成过一致。”

  “他以前是一名警察,结果到球场上他还是跟警察一样。”

  不过,克拉滕伯格对于奥利弗评价很高,他称奥利弗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裁判,是目前英超最佳”。同样,他对于迈克-迪恩也有很好的评价。

  (Erwin)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