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震谈制胜进球:没想过摆什么造型去庆祝

2019-07-17 11:09:39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7月17日讯 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本轮联赛攻入制胜进球的申花球员从震表示,自己也没有想过摆出什么样的造型去庆祝进球。

  攻入制胜进球,从震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动作,对此他表示:“好像以前也想过怎么庆祝或者摆个什么造型这样的问题,不过后来就不大想了,因为一方面我在场上的位置比较靠后,另一方面比赛中直接起脚射门的机会也不是很多。”

  对于自己这粒代表申花在联赛中的处子进球,从震说:“教练的战术就是这么安排的,在有机会的情况下,让中场队员尽可能地往前压,寻找起脚射门的机会,今天那个球能打进去,一方面运气不错,另一方面也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机会是大家一起拼出来的,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

  本赛季从震已经坐稳了主力位置,而他也被视为申花队这个赛季最大的发现之一。对此,从震很冷静地表示:“作为年轻球员,我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希望能在教练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当然更希望的是申花队能够赢球,尽快完成保级目标,这对我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